是个没有人要的小孩

leahちゃん你要知道,真的把你当朋友的人怎么会因为这种事情嫌弃你?

我真的被昨晚一句话说的肝痛。听到的时候整个人直接凉了下来,后面还有什么“他是在秀他编程吧”诸如此类从耳机里灌入的闲聊都仿佛带着刀子的感觉,我听了一会儿就手快于脑子的把电话挂了。

我觉得我怕是要疯,怎么可以是这么轻慢的态度。用什么介绍我不好偏用这样的词。是,我其实就是讨厌,我就是反感这样的词被用在我身上,我自己都还没承认你凭什么给我定性。我就算要是真的因为这个不娶不嫁和你又有什么关系?人家问我是谁你直接就安了这样一句话来代替我的全部?

是这种标签太重,弄得你眼里我根本只剩下这一点,还是你这人太恶心,以为平生最气不过的只是因为这一点。

算是十二月开屏大礼了。

评论